close

現場有超多專業的Cosplayer,似乎都是狼粉?

IMG_7031.JPG

今天在夜夜群大家約好一起看比賽,又是個美好又優閒週日下午賽程。

這樣大家就能在比賽完耐心等選手,不用擔心趕捷運了!而且這天竟然沒下雨!

因為想要坐在一起,也為了有個好視野,所以大家約好12點一開門就衝進去劃位,但我在過馬路想說沒人又晃去全家買水。

結果沒想到裡面有人排隊囉!好在夜粉萌萌出捷運就百米跑來,搶到第一劃位點。

(但是在萌萌劃位前,已經有好多人劃好位置了,據說是前天就劃好位置?明明我有問過,還說當天才能劃位,覺得被騙......)

IMG_7023.JPG

今天的場次也是LMS前四強對決,所以票也是很快就秒光囉,還好我在捷運上有發現,趕快搶下來。

MATCH 2 雖然是第一和第二名的對決,但因為季賽名次已決定,故估計此場不是會練兵就是藏招(好像意思一樣?)。

相對來說,MATCH 1攸關著M17是否能進入到季後賽,和TPA是否要報去年HKEs換樂之仇?

IMG_7033.JPG

MATCH1的主播是阿森,賽評則是EGG,阿森我覺得他比較大的問題是常常冷場,可能需要多點梗?

IMG_7034.JPG

M17能否進入季後賽,全靠自己努力啦!

但TPA今天的JG換上了阿奇上場,算是幫忙?還是單純練兵呢?

IMG_7040.JPG

第一場在大家的加持之下,M17打得漂亮,上路BoBo表現也很亮眼,我覺得LMS這季的上路選手都進步很多,大家不再只會說LMS上路只有Ziv了。

IMG_7045.JPG

本以為M17會連下兩場直接晉級,但TPA基於兩邊都不得罪?還是能下了此場勝利。

M17將與HKEs於星期一打BO1,能贏就誰晉級,靠自己努力囉!(個人希望是Machi能晉級,麻吉大哥這麼努力付出!)

IMG_7049.JPG

接受賽後訪問的兩人,我覺得小熊今天髮型很性感,結果聊天室說小熊今天髮型好老氣,所以我已經老了嗎?觀感都跟年輕人不一樣了。QAQ

IMG_7060.JPG

因為無關排名的最後一場賽事,所以AHQ先行練角(藏招?)。

紅方首次由Chawy出場(QQ今天沒有王爺的意思......),ADC則是由RD上場,小諳轉裁判?

IMG_7063.JPG

TPA和Machi的第二場打了快1小時,連看兩場我的屁股好痛......

就算椅子很舒服,原來一直坐著也是會屁股痛得......

IMG_7068.JPG

首次AHQ紅方由Chawy上場 (說不用西門和西門掰掰的鄉民去吃

IMG_7070.JPG

閃電狼則是用完全陣容登場。

IMG_7073.JPG

擔任主播和賽評的則是湯米和克萊門,克萊門在開場時說,球Z今天是你要報得比賽,你人去哪呢?(事實上同一天球Z去播校園比賽了,他忘記今天LMS是有他的班表......)

IMG_7087.JPG

幫忙作加油牌的夜夜乾姐今天是準備了字卡,讓大家排字,克萊門竟然念錯了~~

人黑中二又白目<3,我是YA粉我中二

IMG_7089.JPG

可愛的夜夜

IMG_7090.JPG

第一場Maple選出了他的Main角船長,Chawy則使用目前Mata最夯的阿祈爾。(王爺哭哭)

IMG_7076.JPG

RD路西恩真的很狂啊,雖然都沒上場,但一上場就是帶來驚人表現。

AHQ這場將經濟全壓在AD身上,RD也不負隊友期待,團戰輸出表現驚人,拿下這場MVP。

IMG_7080.JPG

中場休息,則是兩隊隊長的訪問影片,談談從當職業選手前到去年世界賽前八強,有什麼樣的改變。

小AN雖然也是很多屁,但看後來的訪問文章,原來AN家庭背景這麼複雜,小諳真的就如同他所說,出淤泥而不染。

希望AN能在季後賽和世界賽,帶來更多亮眼表現,讓更多人看見AN。

IMG_7083.JPG

第二場比賽,換到藍方,由於阿祈爾率先被閃電狼搶走,Chawy拿出他的Main角拉克絲。

閃電狼也練角(藏招)?把上路的Rings換上來,其實是上場小編MMD表現差的關係,MMD還不夠穩,加油加油!

IMG_7091.JPG

第二場的MVP同樣頒給了ADC,只不過換成閃電狼了,NL拿出他擅長但比賽中很少會出的凱特琳。

我覺得我應該把這段影片反覆看很多次才行,為何我的凱特琳輸出都還不到Support的一半。QAQ

IMG_7098.JPG

賽後訪問由兩邊ADC接受,但都是中規中矩的內容,所以我就忘光了......

IMG_7100.JPG

LMS例行賽已經結束了,前三名確定為AHQ、閃電狼、TPA,最後一張門票則將由HKEs和Machi來爭奪。

IMG_7096.JPG

下面這張照片不是我照得,是夜夜粉照得,AHQ場外有全隊戰再一起合照喔。

手上拿的選手扇子是粉絲做得,很羨慕,也想要一個......

IMG_7103.JPG

夜夜粉與夜夜一起合照

IMG_7105.JPG

感謝夜粉幫我拍得,與夜夜合照

IMG_7131.JPG

走到捷運站後,因為有夜粉忘記拿東西了,所以返回電競館。

剛好碰到西門王爺在等車,就順便合照一張,雖然今天沒看到王爺上場比賽,但好歹也是有合照到。>"<

IMG_7130.JPG

最後來張,從VOD剪下的字卡照,超可愛的我們,真是感謝準備字卡的夜粉,季後賽又要麻煩她發揮創意囉。

擷取3.PNG

arrow
arrow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