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別2013,迎接2014,我在貓空喔!!

DSC06487

101很小一隻 XD

雖然沒有震撼的煙火+讚嘆聲,但是遠遠的看到完整煙火表演,沒有人擠人,悠閒吃飯泡茶聊天,好愜意。

最重要的是~親愛朋友們陪在身邊陪迎接新的一年,開~薰~

附帶一提,老天爺太幫忙了,當天天氣好好,沒有下雨,本來以為貓空會很冷,所以準備厚外套、毛帽、圍巾、暖暖包,結果都沒派上用場。 XD

 

我覺得啊,我好像很不適合寫美食記錄。

因為一上菜我就快速吃,吃到一半就想到要拍照,然後來不及了...

IMG_4029

決定在貓空跨年&人數確定可以開團後,我就開始努力去打電話詢問各個店家。

想去貓空跨年的朋友們,12月初就要預訂喔,我打電話的時候,差不多是12月第一週了,很多靠邊的位置都預訂走了,有些訂價又比較高。

後來找到[清泉廣場],付費是合菜的方式,7個人點5600套餐。

有白斬雞、炒過貓、三杯中捲、炸豆腐、客家小炒、糖醋魚、酸甜豬肉、茶葉炒飯、茶葉蝦子以及超溫暖~超大鍋~的香菇雞湯。

菜色很多喔,也還不錯,可惜我因為怕肚子餓,所以在山下就吃了牛肉捲餅,很快就戰鬥力用完了。

香菇雞湯真的很讚,喝熱湯真的很舒服,連不吃香菇的我都喝了很多碗

 

附贈茶葉+茶葉口味牛閘糖,茶就是普通的茶,但是牛閘糖還滿特別的,有茶葉的香味,不錯吃。

IMG_4031  

在等待的時間,玩了矮人礦坑,一直不喜歡這款遊戲,因為之前覺得當好人實在太可憐了,一直輸。

可能是人多的情況下,變得很難猜誰是好壞人,所以遊戲過程中變得很好笑,我在當壞人的時候,還被人騙以為是盟友...結果是敵人...

最後的最後,我終於以好人身分,贏了一場!! 也算是2013好的結束吧 XD

 

上山的時候,貓纜速度很平和,下山的時候,卻...超刺激的!!

IMG_4047  

跨年後,我們煙火過後半小時才慢慢走到貓纜站,隊伍已經繞了很多圈了,但其實前進的速度很快。

因為工作人員非常專業,快速的安排座位把每個車廂塞到滿。

另一個原因是,貓纜速度加快了!!! 尤其是從指南宮站出來,速度超快,我還以為要撞上涼亭,嚇了一大跳!!

 

Kitty纜車車廂 真的好可愛

IMG_4022 IMG_4023 IMG_4025

 

就算在車廂裡面,也是能看到Kitty的喔

IMG_4027  

這個Kitty剛開始還被誤認為是在吃薯條 XD

 

 

男女廁的標示圖,也是可愛的Kitty~

IMG_4054   

 

附帶一提,文湖線的車廂裡面,也看的到Kitty喔

IMG_4060

今天可惜貓纜Kitty紀念品店太早關門了,沒逛到,下次我還要再去一次!!

 

2014 ❤新年快樂❤

新的一年新的目標這次要努力達到了,而且今年我也要變成3開頭的輕熟女...(即使大叫~我不要也沒有用.....),真希望今年夢想能實現呢~

希望2014大家都能健健康康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!

IMG_4065  

真的很開心耶,希望每年都有你們能陪在身邊 (大佩~是一直在我心裡面的~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空 跨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