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幼稚園到國高中時期,都是住在南勢角的我,一直最愛這家麵❤❤❤

IMG_2036  

清華搶鍋麵

店址:中和市忠孝街101巷23號
電話:2941-2852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的晚上 週六中午11:30後,以及晚上 週日和國定假日不營業

有沒有看到!!營業的時間非常少,要去嘗鮮的食客,要留意喔!!

 

簡單的路線說明:

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,過馬路至對面後,向右轉走至富源麵包店,旁邊的巷子進去直走到底,再向左轉往前走幾步路,它就會在你的左手邊了!!

 

IMG_2034  

菜單種類就這幾樣,萬年不變,不過這幾樣美食,就夠滿足各位饕客啦!!

推薦必吃搶鍋炒麵和搶鍋湯麵,吃完以後,你只會後悔,我怎麼沒點大碗的啦

 

IMG_2035  

這是我此次點的[搶鍋湯麵小碗],其實我最愛吃搶鍋炒麵了,但是前幾次懷舊都點炒麵,這次就換湯麵了。

料其實很簡單,青菜、番茄、炒蛋、肉絲,但這種純樸的眷村味道,吃過一次,就會讓你無法忘懷。

 

從南勢角搬到圓通寺附近後,就一直再也沒吃清華搶鍋麵了,

雖然後來又搬回了南勢角,但因為還是有點距離,外加營業時間變少了,下班後都來不及過來吃,

周日也不營業,所以很少到訪來吃,都是想吃想吃到不行後,才會再來訪。

每一次吃到這個味道,和看到熟悉的老闆娘,總是會勾起一些小時候的回憶。

記得搬回南勢角,我和弟弟第一次回來吃,老闆娘還說"你們好久不見了",把我和弟弟嚇了一大跳,

老闆娘您記性也太好了,話說我和弟弟已經跟小時候長得不一樣了,為何還認得出來? 真是甘拜下風!!

 

今天因為太早到了,搶鍋麵還沒開門,所以到處晃了一晃,懷念一下童時生活的地方。

結果發現我就讀的[慈航幼稚園]不見了,只剩下南山放生寺了耶。

QQ 幼稚園是我痛苦的一個時期,因為我是個很挑食很挑食的小孩,慈航幼稚園和寺廟是在一起的,所以餐點都是素食,

我記得我每次吃飯都吃得很慢很慢,挑食鬼不愛吃的東西一堆,老師又規定一定要吃完,每天都是紅著眼睛吃飯的說,

最後老師把湯倒進我碗裡面(其他小朋友都吃完了),我才可以呼嚕呼嚕的吞吞吞吃完說,

不過回到原點看到舊時就讀的討厭學校消失了,默默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......

IMG_203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華搶鍋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