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過一次,無法忘懷,就漸漸變成常客了,我中了Scone的癮。

IMG_2140  

 

感謝Lea大大推薦這家店,本來很排拒的,因為我對Scone的印象僅在KFC的比斯吉。

吃過的朋友們都知道,就是乾乾的,不好吃。

因為喵屋的聚會來到此處,吃過一次,就念念不忘

今天與好友 毛小姐約好要交易菇菇筆,立刻挑選這家店,再次到訪囉。

 

店家很好心的備有籃子,讓客人的包包不用放在腿上,或著在地板沾灰塵。

IMG_2132  

 

上場囉!! 史內卜教授的魔法罐 XD

IMG_2134  

 

瓶子上的號碼可以查看Menu上每種茶的介紹~

IMG_2135  

 

我挑選了 NO.10 蘋果肉桂紅茶,我喜歡蘋果味

IMG_2137  

 

上茶囉~加入黑糖~茶又甜又香

IMG_2145  

 

英式鬆餅登場!!

熱熱的鬆餅 配上奶油+覆盆莓果醬,我好愛♥♥♥

毛毛挑的檸檬蛋黃也很棒~這兩個司康就要170元,不便宜,但是我覺得很讚!!

IMG_2143  

 

菇菇筆也順利地交換完畢了,我的阿飄菇菇筆變成法老菇菇,然後又進化成天使菇菇筆了

IMG_2139 

 

Smith & hsu

http://www.smithandhsu.com/

消費金額:英式鬆餅下午茶套餐 + 補差價換熱壺茶 = 350 (一個人份)

有很多分店,都要預先訂位喔,現場排約下午4點才會有位置。

 

我造訪過靠近中山的民生東路 和 統一阪急6F 兩家分店。

個人比較喜愛統一阪急6F,雖然座位少,但是相對比較安靜,中山站的可能座位太相近了,人比較多,相對就比較吵雜。

而且阪急不會比中山難訂位喔~可能是因為大家比較喜歡去店面吧。

喜歡靜靜的下午跟朋友聊聊天,適合來阪急,吃完還可繼續逛逛百貨公司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c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