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好多網遊小說,忽然又燃起了網遊魂,可是又找不到好的OLG,WOW現在又好少好少人且又要花太多時間。

好不容易看到新仙劍廣告,就跑來玩玩新開的WEB遊戲囉。

新仙劍02  

這是我玩的職業,小狐狸>///< 刺客,好可愛喔

 

剛開始玩WEB遊戲很不習慣,覺得好好笑喔,怎麼按按滑鼠就升級了 XD

然後就閒置不玩,因此錯過了新手7日獎勵活動 >"<

後來才掌握內容,原來是越高等,遊戲內容才會越多,而且可以掛機,很適合常加班又忙碌的上班族,哈哈哈!!

 

新仙劍01  

新仙劍畫面真的比其他WEB遊戲品質高很多,很讚!! 內容精簡很多,例如沒有各種各樣的裝備,但對於無法長時間&常時間花在遊戲上打副本收集裝備的玩家來說,就輕鬆很多了。

只要努力鍛造+升級裝備就好了~輕鬆輕鬆,當然肯砸錢&投資更多時間的玩家,還是會比妳厲害許多啦 XD

 

新仙劍03  

御劍飛仙!!

其實比較像坐在滑板車上 XD

 

我加入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幫派,挑選的準則是"最多天沒上不會被踢的幫派" XD

這個公會排名在伺服器第8名,所以公會戰第一場就是跟第一名打,還沒打就知道勝負了啦!!

所以在這個公會,不會特別追求等級等等,每個人相處得很輕鬆,我喜歡這樣

玩遊戲呀,開心最重要,上班都這麼有壓力了,千萬不要把壓力還帶到遊戲來說!!

 

新仙劍04  

因為剛開始是抱著玩看看的心態,所以沒有很認真的培養角色,導致當初的隊伍戰力很低(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...)

本來更慘的,但最近發現玩組隊很輕鬆(雖然我都很愧疚,感覺害到別人過不了關...),運氣好會有好多好東西(前提要運氣!!!!)。

重要的是不用燒錢在"祭天"上面,就可以有好多碎片,所以短時間戰力終於可以從4萬破到5萬5了。

雖然同等級的人都6~7萬了,但我會繼續加油的!!!

 

歡迎大家來找我當好朋友喔

15服 百翎洲 溫溫粉圓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仙劍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