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者之歌上癮了我.....

但是玩三個國家太累了,我就專心跟夜夜一起玩了 王爺的部落太強大了,不好玩 >"<

劇本王-夜夜

夜夜說,西門和Ziv太強囉,碰到他們就被打假的,所以專心打副本,結果就變成新一代劇本王啦!!!

ahq Albis 新一代劇本王4ni

 

部落還有山山喔,雖然靠不住,但也是猛猛der啦!!

跟山山一起打

被Ziv單挑了啦 >"< 碰到ahq西門我都躲遠遠的......

跟ZIV單挑

夜夜跟我說晚安 ❤❤❤

夜夜晚安3

夜夜跟大家說晚安 ❤❤❤

夜夜晚安2

默默練到57等,我也是給自己跪了......

未命名11

目前國家實力

部落>>>>帝國>>聯盟

小安估計是沒在玩,只靠綠茶聯盟真是慘慘的,王爺人氣太旺&Ziv也很常玩,部落實力超猛。

帝國的夜夜會跟大家互動,山哥也有玩,但好像沒跟大家互動說 QAQ

估計這款遊戲還可以再玩一個禮拜.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者之歌 ahq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