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ASUS ROG舉辦 [ROG Game Party]活動,超棒超好玩,讓我有幸福美好的一天。

IMG_3177.JPG 

ROG GAME PARTY活動詳情:
時間:11/15 (日) 2pm

地點:The Park 公園展演空間 (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號) 靠近捷運大安站

限量名額250名而已,好在有好心人偷風報信,我第一個時間就搶去報名了(自以為手腳很快,其實編號是103號)。


雖然信上有註明是13:00開放進場,但想到上次參加台南粉絲見面會的人潮.....

這次中午大約提早個20分到,其實很懷疑有沒有走錯,因為外面還沒佈置也沒特別顯眼地點標示。

But 看到貝克、蟹老闆、Ziv在外面抽菸,應該是沒有走錯啦 XD


活動地點在B3,因為還沒有什麼人到,在往下走時有點害怕(B2暗的又空的),

但走到B3就看到攤位&一些小弟弟們排隊中,就安心囉。

活動贈品 [限量ROG毛巾]

IMG_3068.JPG

是最近流行的運動毛巾款,長條型的,有標示Made in Taiwan,整個就想給ASUS

 偷拍下活動看板~~~

IMG_3070.JPG 

等了很久總算能進場了(有偷聽到裡面正在彩排),一進入看到滿滿的茶點,開心❤❤

怕會渴還買了一瓶水,結果根本不需要XD

IMG_3071.JPG 

真的很想分享進場的情況,實在是太妙了,我覺得電競迷真的很可愛❤

本以為大家看到偶像會尖叫會爆衝會搶著要合影。

但事實上是這樣的,請看以下小畫家示意圖。

小畫家示意圖.png 

大家慢慢走進去後,就這樣默默圍了一圈,還自動離選手有一段空白。(會不會選手比我們還覺得尷尬阿 XD)

後來還是有一些粉粉跟綠茶和夜夜聊天&合照,不過會場燈光有點暗,看到分享的照片,夜夜比平常還黑

這是比賽的舞台區

IMG_3073.JPG 

一些茶點照片分享,雖然種類不多,但份量很夠也不錯吃。

IMG_3074.JPG 

IMG_3086.JPG 

在電腦前先準備的西門王爺和汁iv

IMG_3081.JPG 

活動開始囉!!

首先是 天母霸氣星 T87 的登場!! 

(話說我的WOW小牧師也卡87等好幾天了......)

IMG_3091.JPG 

後來ahq也登場囉,但因為角度關係,沒拍好照片,所以來分享分組後的合照。

本來據說是ahq要對上T87,但T87隊長懶貓跪求拆組,所以就演變成 BYE VS. T88

IMG_3101.JPG 

BYE隊成員:westdoor、Albis、Ziv、Xargon、記得

T88隊成員:An、Mountain、Mistake、Winds、懶貓

IMG_3105.JPG 

分享幾段開打前的訪問

主持人因為BYE隊有3名ahq成員,會不會比較強? (印象是這樣...) 

王爺說 [ 對面有世界冠軍,1 > 0 ]


接下來在詢問每個人要打哪一路的時候,Xargon本來說他打候補,後來改說是Support。

輪到夜夜時,剩下中路和下路AD,夜夜說,他不要跟候補同一路 XDDDD


主播是好久不見的 長毛+貝克 組合!!!!!!

因為在前面卡位,而轉播區在後面,所以就沒拍到長毛照了。(Sorry,辜負弟弟的期望。)

IMG_3116.JPG 

我卡的位置站在小安正前方,有拍到可愛的夜夜

IMG_3120.JPG 

帥氣的小安

IMG_3121.JPG 

夜夜來個100張 ❤❤ 

IMG_3137.JPG 

全景圖,大家都很認真的樣子。

IMG_3139.JPG 

被虐菜的BYE隊 (說好的歡樂場和有來有往呢???)

IMG_3140.JPG 

小安與世界冠軍隊長,果然是1 > 0,隊長在這場比賽用路西恩拿了一個Penta Kill !!!

IMG_3148.JPG 

比賽結果是偽裝成T88的前TPS贏得了此場勝利。

悲劇的BYE隊,夜夜表示 記得寶寶徹底地迷失在叢林裡......

T87 與 AHQ 賽後大合照

IMG_3160.JPG 

中場休息 吃了一點小點心

IMG_3166.JPG 

展演場地的角落也有些特殊擺飾 (從廁所出來還嚇了一跳......)

IMG_3167.JPG 

與蟹老闆合照 >///< 老闆非常親切

IMG_3173.JPG

活動也有一個 網咖 展示遊戲 區塊,很多人都聚集在此觀看中華隊Live比賽。

(貝克、蟹老闆特別關心~~我倒是一直在刷PTT的Baseball看比數。)

IMG_3171.JPG  


後半場是超級歡樂的 [ AHQ粉絲互動會 ]

除了主持人預備的問題外,現場粉絲在活動前都有寫一個問題投到箱子裡。

有隨機抽箱子裡的問題請選手來回答,選手回答內容非常AHQ,快笑死了。

一些經典的問答內容可以看4Gamers報導 (下面連結傳送門)

[4Gamers] ahq隊員趣味問答笑翻全場

IMG_3203.JPG 

Chawy也有上來跟大家打打招呼,主持人問Chawy加入ahq的感想是什麼。

Chawy說 [要贏囉!],小安立馬回 [TPA不給你贏嗎?] 


可愛的夜夜,但似乎很累,有偷打哈欠。

IMG_3182.JPG 

想進演藝圈的小安 和 最認真回答問題的綠茶

IMG_3185.JPG 

超帥西門王爺❤❤  憨憨的Z!V

IMG_3189.JPG 

全體合照 王爺和Ziv 中間那道光

IMG_3191.JPG 

最感動的是,現場聽到王爺親口說會繼續打到不能打為止,也會再多練角,擴充角色池。

(從世界賽ahq結束比賽那晚,哭到睡不著的心總算放下來了。)

IMG_3200.JPG 

應粉絲要求做手指愛心動作的夜夜❤

IMG_3212.JPG 

夜夜超可愛❤❤

IMG_3214.JPG 

最近很夯的AHQ漫畫作者楷神也有到現場喔,一出場大家都驚呼了。

超級可愛的❤❤ 好萌喔

作者表示因為現在大四生在忙畢業作品,所以下一集漫畫要請粉絲耐心等候了。

IMG_3207.JPG 

楷神現場在簽名板作畫(夜夜的比基尼瑟雷西真是太棒了!!)

讓選手在上面簽名,然後就是下面粉絲的福利囉。


結果結果 QAQ 我要哭了,沒想到這麼這麼幸運,能被西門王爺選到,最超級幸運那種!!

當時情況+內心小劇場

夜夜選了男生有點失望,然後輪到王爺時,王爺一手擋光,看向遠方。(我站在第一排)

突然轉過來指我,然後我嚇到了,想說是我嗎? 會不會誤會了? 不敢相信啊啊啊!!!!

後來說是穿黃色襯衫格子的,才敢確定是我,我就飄飄飄上台了。

然後就像夢一樣,主持人在問什麼我都不知道,拍照臉都僵僵僵到在抽蓄。

結果就悲劇了 Orz..... 人生汙點又多一個.....

我決定要減肥+不要每天打電動到2點了


悲劇照片,請至FB ASUS ROG 玩家共和國 粉絲團觀看。

悲劇傳送門:被西門王爺選到,超級超級開心的!!!!!!


超棒的 Westdoor+楷神 親筆簽名,我要包膜掛在牆壁。 (有人推薦包膜店家嗎?)

IMG_3251.JPG 

這大概是2015最美好的一日了,感謝ASUS ROG舉辦這麼棒的活動。

ASUS忠誠度+10,以後購買電競產品大家一定要支持國產ASUS喔。 

(ROG可以考慮出個 粉紅色 或 貓耳電競耳機嗎?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hq rog asus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