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74最近非常火熱喔,在春節期間到處打廣告很兇,但我是在看ahq Greentea的實況台才知道這款遊戲,非常好玩!

774 = 七騎士是一款角色養成、組隊策略、故事闖關、回合制戰鬥的手機遊戲。

IMG_6244.PNG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...

IMG_6237.PNG

在亞斯特大陸分到碎片的7個人成為了七騎士,他們彼此有些是盟友;有些是敵人。

IMG_6240.PNG

這個人選當然就是我們的男主角囉~~

IMG_6241.PNG

於是玩家跟著伊凡(男主角)和卡琳(女主角),一起進行冒險,開始我們的冒險故事囉!

剛開始玩家的冒險隊伍當然會有伊凡和卡琳,當後續拿到許多更多比較強的角色,把伊凡和卡琳換下來或者賣掉都是沒有關係,在冒險的劇情他們依然會出來的。XD

IMG_6242.PNG

現在774有慶祝上市100天的活動,只要登入就可以自己選一個喜歡的6星角色

建議新手大家選擇[黑帽]喔,群體魔法攻擊很強大的!

千忘別像我只看長相選了帥氣的海賊王維多利亞,結果很不好用......

但因為默默地玩到13等了,懶得再重新玩了,只好安慰自己以後我還會拿到更多很強的角色。>"<

其實我比較想組成一隊帥哥後宮騎士團說,但774的女性角色數量也太多了吧,嚴重懷疑男女比例不平衡。XD

 

遊戲另一個亮點就是 有中文配音!廠商誠意十足!此外每個角色都有自己招牌動作!

隨著關卡前進,途中也會收服新夥伴,有可愛的、帥氣的、美艷的、萌系的,各種口味應有盡有?!

IMG_6243.PNG

戰鬥畫面很可愛也很華麗,有些角色大絕畫面超讚,覺得不輸給線上遊戲,缺點是很耗電。XD

通常我都是插著電在玩的,不過招式華麗,有時候就覺得很托台錢了。

手遊和網頁遊戲另一大特點就是要有[自動戰鬥]功能,可以邊作其他事或邊上班(大誤)時候,將手機放在一邊來闖關。(就像我正在寫這篇文章一樣。)

IMG_6245.PNG

除了隨著在故事中旅途中會增加小夥伴以外,還有哪幾種方法可以增加角色呢?

1. 一定會有的[遊戲商城],可以用遊戲中獲得的寶石和名譽購買,寶石當然可以用真的$購買。

2. 找一個[師傅]吧!15等前的新手,可以找一個有做完指南任務的玩家,收你當徒弟並贈送你5星英雄,但收徒弟是有數量限制,所以找之前稍微問下吧!不過也不用擔心被騙,因為你只需要先加他好友,接下來就是等著收禮物囉!收完以後師傅就沒用途了。XD

3. 遊戲中各式各樣推動和引導你前進的[任務和成就],指南任務很長,但建議要做完,因為最後完成有送一個6星角色,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開始收徒弟囉。

4. [無限之塔]每一層都有禮物,有幾層可以抽角色。

5. 透過進化和合成,可以獲得更高星等的英雄。

6. 每天簽到,累積7的倍數就有好禮物,7天可抽隨機4星七騎士,14天可抽隨機5星英雄,28天可抽隨機6星英雄。

7. 官方活動,就如現在大放送,人人都可挑選6星英雄角色,怕錯過好康,就要多注意官方公告。

 

100天活動最後禮物??? 尤伊,我亂點得到的...所以不太記得是什麼活動,但我有5星麗娜了,所以兩個中間在猶豫。

但尤伊有全體復活術,感覺是比麗娜好用,我現在比較需要解負向狀態的角色.....

IMG_6447.PNG

合成獲得的卡倫 Orz...... 我怎一堆補師,我要組成補師大隊了。

IMG_6450.PNG

7天簽到獲得的七騎士角色,很強!群體攻擊外,因為是鳳凰,死掉還會復活一次。

但我比較想要男性角色 >"< 

IMG_6404.PNG

這是我很想要的角色 艾斯,但好像很難拿到。>"<

IMG_6435.PNG

七騎士真的好玩,

最大問題應該是聊天室都被代練和賣寶石等工作室佔領了,不僅超級吵,而且也無法與其他遊戲玩家互動。

官方應該想辦法來處理此問題......

 

題外話,官方應該可以找AHQ代言,綠茶在實況台一直在玩(他儲值沒拿到禮物,很氣。),Ziv和小安也在粉絲團求加公會和好友,哈哈。

被他們推廣來加入的粉絲應該也很多吧。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騎士 手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