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隻襪子娃娃☆護腕貓☆感謝非常有耐心的Lea老師教學(*^^*)

襪娃-護腕貓01  

 

這是還沒開始拼布課的第一個手縫作品,穿線打節都不太熟練,

尾巴縫的爛爛的,而且到處都可以看到線頭~

非常失敗的作品,可是卻喚起我內心的手作愛 

 

[正面再來一張]

 襪娃-護腕貓02  

 

在這個作品的前一次手作,應該是送給前男友的圍巾和手作棉玫瑰花,

我喜歡在編手作的時候幻想對方收到的心情,真是幸福的一刻,

雖然已經成為往事了(想到我又要掉眼淚了),但在手作的時刻,我確實是感到幸福的 *^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