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令人掉下許多黑線的作品,兔子娃娃,因為外型和質材,我又稱呼他為 小人紮!!

小人兔  

對不起老師,我真的覺得他一點都不可愛 >"<

當作品完成時,老師高興的說快把你包包拿來,我幫妳掛上去,我心裡默默的吶喊 "我不要啊~~~"

 

話說當他是半成品的時候,朋友們看到也是一臉黑線的說 他是拿來紮小人的草人嗎?

完成以後,他晉級為 "假扮成兔子,事實上他是隨時隨地可以拿來詛咒人的小人紮"!!

居家外出,非常實用,建議每人入手一隻,掛在辦公桌上面對老闆或是討厭同事的方位更是好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