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屬於我的第一個*口金包*

貝殼口金包01  

在報名拼布課的時候,一直期待有機會作口金包,總算被我等到了!!(*灑花*)

這個口金包是貝殼型狀的,特色是每個洞都會穿一顆珍珠作為裝飾,看起來比較貴氣,我愛

 

 [打開來的模樣]

有沒有很像一種,鱷魚張開嘴巴,每個人輪流按他的牙齒,然後看誰比較衰會被咬到的玩具XD

 貝殼口金包03 貝殼口金包04  

 

表布和裡布的花色都很可愛,我喜歡~(總算不是暗色樸素花紋了...含淚...)

耶~我好喜歡口金包,希望之後可以多做幾種不同的♥♥口金包♥♥


為此我還特地買了一本口金包的教學書,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這本書*^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