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哈草薄荷貓老師私人工作室上機縫課,是首次使用縫紉機 車縫的手作作品喔!!

2012-10-12  

這款口金包布的花色和配飾都好可愛喔

而且形狀大小都是我的菜 >///< 太開心了,我又學會一種口金包的縫法了!!

(PS.有詢問過老師,布是使用美國棉布,配色比較鮮豔,布料也不錯,可是去網拍搜尋價格比日本布貴QQ)

 

不過第一次使用縫紉機,好多地方都車歪了,一踩下去就衝到天邊去,真是嚇到我了!

完全煞不住車阿!!!(抖~~)

不過用縫紉機縫真的好迅速,等我變高手,一定要自己買一台!!


哈草薄荷貓老師的作品都好可愛,希望下期老師有開機縫初學者的班,

讓我這種一上車就開始緊張的初心者能多多練習 >"< 下次要努力挑戰不要車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