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YAHOO和淘寶網拍布料商家,其實[露天拍賣]也藏著很多很多好的布料商家喔!

本來是在逛Y拍的《手作。東京藍》,店家說明寫露天拍賣布料種類更多,於是我前往露天閒逛,結果意外發現了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布料店家,叫做[★布藏私小舖★]

 

★布藏私小舖★ 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johnnypi

店家特色在於,販售的布料尺寸大都為27cmX25cm,價格約在15~30元不等,也會有便宜的拼布組。推薦給手作同樣都以小物品為主,又容易厭倦舊花色的同好們 XD

 

再來介紹這次採買物了!! 開箱開箱文!! 

店家是用便利帶物流,週末不送貨,但工作天後一天就會到貨。雖然不是像郵局一樣會有箱子裝,但0.5KG內只要運費35元,非常便宜!! 店家包裝的也很仔細喔,加分加分!!

IMG_1278  

購買物品大合照,購買了13樣東西,總共414+運費35=449元,不得不再說一次,好便宜 >///<

(當然淘寶的價格更低廉,但是通常都是以1碼尺寸販售,另外也得考慮品質和運費多寡,若沒人幫忙從大陸帶回來,比較不建議至淘寶Shopping喔~)

IMG_1279  

[草莓。花花大圓圈]

布料厚度中等,買了橘色和粉紅色,用色和圖形很鮮豔可愛,想拿來做圓圓的口金包。

IMG_1280  

[咖啡水玉圓點]

黃、藍兩色,薄布料,看中的是他的顏色很特別鮮豔,想拿來做馬卡龍,應該會很可愛 >///<

IMG_1281  

[草莓櫻桃。直條紋]

布料厚度中等,是棉麻布,店家有粉色和咖啡色兩款,我選了粉色,打算拿來做置放卡片的長條口金包。

IMG_1282  

[蘋果花花]

布料厚度中等,棉麻布,有5種顏色,很猶豫要買哪種顏色,所以我挑了粉色,打算拿來做布書衣,配上蕾絲一定很可愛~

IMG_1283  

[復古蝴蝶玫瑰]

棉麻布,厚度中等,華麗風路線!! 但是還沒想到可以用來做什麼耶 XD

IMG_1285  

[粉藍繡球花]

棉麻布,厚度中等,簡單但很可愛,目前是想到可以搭配格子來做布書衣,但配法還在腦袋構思中 @_@

IMG_1286  

[粉粉水玉圓點]

小圓點是粉紅色、中圓點是粉紫色,都是棉麻材質,但厚度偏薄,想拿來做馬卡龍,最近馬卡龍作品很愛用水玉布說~

IMG_1287  

[粉色純棉布組]

這一組只要100元就有8片喔,材質是薄棉布,花色我都很喜歡,最喜歡的是左下屬來第2片,這個粉色小花一箭射中我心了 >///<

8種花色互相搭配,感覺可以做好多種東西喔,開心~

IMG_1288  

[粉紅豹紋口金材料包]

其實當初買的是另一款鑰匙包的材料包,但因為喜歡的顏色沒有了 >"<

店家老闆就很熱心 很熱心的給我發訊息,來來往往討論,還建議我可以挑什麼顏色,不喜歡就退掉沒關係,揪甘心的說

所以我改換成此材料包了,打底口金包其實我已經會做了,單純覺得這款店主人搭配得很可愛,所以就買一包來玩玩囉~

除了材料以外,還有附上詳細的彩色說明書,包裝的也很仔細,真是太棒了!!

IMG_1289    IMG_1290  

[捲線板&藍色彈性繩]

會買捲線板單純是因為購買的蕾絲和布織帶已經太多,開始亂亂了 XD

當時購買的時候,店家只有此款,剛剛去喵的時候,發現多了好幾款更可愛的捲線板,傷心QQ

不過帶子纏上去,就看不到圖案了,所以根本不需要這麼在意圖案是什麼~噗......

IMG_1292  IMG_1291  

 

★布藏私小舖★

店家很熱心&發貨速度很快,運費低,布的品質也很不錯,給5顆星★★★★★

缺點就是布料種類比較少,布類也沒有分類,所以材質厚度要自己注意。

且因為布布少,所以要等店家進貨很多次後,再次採買的意願才會比較高。

(明明自己的布布都已經快堆成山了...默默地還想再採買......罪惡罪惡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