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公司合作的國泰保險大哥送我的耶誕禮物台北國賓Le bouquet 繽紛蛋糕屋{馬卡龍},但是大哥要先感謝我貢獻了很大個業績......

IMG_1102  

 

這是馬卡龍的模樣,不得不說,馬卡龍真的真的很Cute~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馬卡龍,好開心~

IMG_1103  

不過...老實說...吃完了很失望...

除了很甜以外,我沒有別的想法>"< 什麼少女的酥胸...我根本吃不出來什麼味道說......

默默覺得台灣的小西點比較好吃多了...

 

QQ 國賓的繽紛蛋糕屋很有名,我相信馬卡龍評價一定也是很高...所以說,我真的是沒有當貴婦命了說 Orz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卡龍 Le bouqu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