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看過遊戲王卡通,對卡牌遊戲就應該不陌生。

爐石戰記就是一款卡牌遊戲,可與全世界的實際玩家1v1對戰,只是裡面沒有青眼白龍,出現的角色都是在WOW 魔獸世界耳熟能詳的人物。

IMG_3806.PNG 

我覺得它好玩之處在於簡單上手,但又含有技術成分在,所以追求好玩或者頂級王者的玩家都會喜歡在裡面遊玩。

啊~對了,爐石戰記也是有電競比賽喔!據說明年獎金會有200萬?!


不過我很久沒玩&又很遜,11月階級才23 銀白侍從 哈哈哈哈。

IMG_3807.PNG 


來說說,我與韓國人的恩怨。

與韓國人的恩怨劇場 Part I

初次安裝爐石戰記後,我滿懷的踏出了新手村,開始我的第一場與玩家對戰。

然後就看到我的對手是韓國名字,然後就開始戰鬥了。

啊~是新手咩,難免前幾場會被虐的。

But!當我已經沒有手下,對面韓國人桌上滿滿手下,下一輪我就要Say Goodbye時,韓國人開始自己手下打自己手下......

就是不肯給我一個痛快......然後我就默默看了他好幾回合玩弄我,什麼事情都作不了,直到我發現可以[投降]為止。

超氣的耶,氣到都快哭了



與韓國人的恩怨劇場 Part II

小新手繼續闖蕩江湖時,總是會碰到一些,高手隱於市。

某天,又碰到對手是韓國名字,出招行於流水,游刃有餘。

重點是他一直不停的......

[抱歉] [謝謝] [抱歉] [謝謝] [抱歉] [謝謝] [抱歉] [謝謝] [抱歉] [謝謝]

然後我就惱羞 投降了......其實我是被六指琴魔攻擊吧!

後來我姊姊跟我說,妳是可以消音的......


與韓國人的恩怨劇場 Part II

最氣死人那種!

小新手好不容易搞懂怎麼出拳出腳之後,在江湖上勝敗總是難免。

但有時候碰到江南七怪,真的是會被氣死。

印象最深刻的有一次,又是方方韓國人。

他的招數就是不斷的讓我抽牌、抽牌、抽牌、抽牌,外加桌面牌回手上。

然後我手牌滿滿滿打不出去,新抽的牌直接變灰燼,率先牌空了。

我就被每回合抽牌沒牌給扣血扣死了!


IMG_3808.PNG 

接下來12月賽季我要從憤怒雞開始打起了,喔不不不......

最近輸到快封印卡片了,我需要說高手來幫幫我,先下個目標打到15以內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爐石戰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