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ileen是明星志願忠實粉絲,尤其是明星志願三更是被我玩超過10遍。

明三角色多、劇情豐富,還有BL情節>///<,超級耐玩,超級喜歡的❤❤❤

一直很期待明星志願有續作,雖然沒有明五的消息,但是等到了手機版的明志誕生。

IMG_5346.PNG 

明志手機版很早就有推封測版本,但因為只有Android版本,所以我就只能默默在場外關注了。

直到1月中被我盼到iOS版本,立馬下載來玩。

畫風維持明三資料片風格,走日系唯美風,左二男生看起來很不錯啊❤


進入遊戲,要創造自己的角色......我怎麼有點開始覺得不妙了 ......

IMG_5347.PNG 

有提供幾種固定的版型挑選~

IMG_5351.PNG 

但沒有我喜歡的樣版,所以我用自訂創我的娃娃。

But為何只能創女生,無法創男生......頗失望......

IMG_5356.PNG 

一進入遊戲看到皓勳❤,但衣服造型都沒換,美術設計有點偷懶......

IMG_5357.PNG 

IMG_5358.PNG 

這房間風格真是太粉紅了......檯燈好像馬桶塞喔.....

IMG_5360.PNG 

練習是要玩小遊戲,而且還不能跳過......

IMG_5361.PNG 

IMG_5369.PNG 

遊戲途中也有穿插事件,稍微期待了一下~

IMG_5371.PNG 

IMG_5372.PNG 

衛亞出來了......比起意外角色出現......我對於完全沒有

IMG_5376.PNG 

這地圖場景好熟悉......

IMG_5381.PNG 

追夢廣告麥克大師.....你根本都沒變.......連動作都一樣.....

IMG_5382.PNG 

這裡是接通告的地方,當然剛開始因為素質不夠,當然無法接。

IMG_5384.PNG 

執行通告也要玩小遊戲,第一次很新鮮,第二次之後我只想吐......

IMG_5387.PNG 

升級了.....這升級畫面有點遜,可以跳訊息就好,背景太兩光了吧。

IMG_5389.PNG 

新聞事件出現,怎麼跟明三畫面一樣......

IMG_5391.PNG 

玩不到10分鐘,我已經覺得這款遊戲跟流星一樣要殞落了.....

IMG_5392.PNG

試玩心得,很失望,真的真的很失望......

雖說手機版是延續明三的劇情,但服裝造型設計完全不變,背景兩光、美術技術太差......

除了直接沒更換沒進步的美術圖以外,對於玩法也很失望。


明志手機版玩法是每個玩家創一隻角色,然後一起在演藝圈打拼。

我不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玩法,因為天王天后只能有一個,所以為了取得這頭銜,就要玩家拼命砸錢,砸最多就能成為天王天后??

這已經嚴重隱響到遊戲體驗囉,明星志願是一款養成+劇情為主的遊戲,有不少試玩過的玩家說到15級都還沒看到什麼劇情......


其實有很多劇情流的遊戲,明志手機版應該參考此方向的,ˊ直接走單機劇情流,想要簽更多藝人或者攻略更多劇情要買券。

因為女性玩家對於排行榜的吸引力其實沒男性玩家大,但相對的劇情就很重要。

明志應是女性玩家>男性玩家的一款遊戲,只能說製作人太不懂的市場和玩家想法了。

已玩不到10分鐘就讓我想刪遊戲來說,

這是一款讓明星志願粉絲非常失望的遊戲......然後我非常討厭訓練和通告的小遊戲......

有玩家評論的非常好,他說 這是一款需要練等的Candy Crush......


arrow
arrow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