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幸運的能現場參加LMS 2015年最後一場精采賽事,2015 ALL-STAR紅白明星賽

AHQ有入選4名選手喔分別是WestdoorZivAnAlbis,很可惜山哥人氣差了一點點就入選了。

IMG_3725.JPG 

耶~沒想到我的手速也是挺快得嘛,咻咻咻就搶到了兩張票,但要繼續買的時候就沒票囉,整個時間不到1分鐘。


電競館所在地

地址: 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50號1樓 (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,約10分路程。)

IMG_3606.JPG

大約5點半我就到現場了,看到Winds大丸準備兌現他在實況中賭輸的承諾,120份的雞排+綠茶。

IMG_3609.jpg 

Winds與眾多雞排和綠茶合照。

IMG_3628.JPG 

感謝Winds大丸的派克雞排+50嵐綠茶,免費的晚餐耶

IMG_3635.JPG 

與大丸的合照,光線微弱啊~~~

IMG_3737.JPG

神手速搶票,因為有小旻的弟弟提早先來劃位,所以是畫到黃區中間位置,謝謝

(似乎有人偷提前劃位?跟電話裡說好的開放時間不一樣 >"< )

IMG_3608.jpg

進入館區,迎接我的就是競時通小紅人+醜醜寇格魔。

IMG_3611.JPG 

充滿正妹服務員的食物販售部

IMG_3624.JPG  

另一邊是各隊的Logo和電競產品,電競品牌 第一支持 ASUS ROG ❤

IMG_3612.jpg 

 LOL英雄聯盟週邊商品櫥窗展示,娜米好可愛,但買回家應該會被桌上的各種小物淹沒...就放棄了...

IMG_3615.JPG 

帥氣的魔甘娜,打算下一隻來練,可SUP又可AP,一練走兩路!

IMG_3616.JPG 

秋貓老師的畫冊集

IMG_3618.JPG 

巴龍莫名有種喜感......

IMG_3617.JPG 

布里茲的外套超級顯眼的!但買了可沒勇氣穿在路上阿!

IMG_3620.JPG 

我想要阿姆姆,最近人氣很夯的阿姆姆,要小心被重擊的阿姆姆~~~

IMG_3619.JPG 

好想要泰貝爾和吶兒娃娃喔,好可愛 好期待選手丟捧花(?)的時候能接到......

但果然運氣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集氣。

IMG_3621.JPG 

加油牆上是在世界賽滿滿的打氣留言。

IMG_3622.JPG 

 LMS明星賽贊助商竟然是17不是Twitch,有驚訝,或許跟黃立成大哥也有參賽的關係。

IMG_3638.jpg 

發送SNICKERS小點心,不知是贊助還是怕觀眾肚子餓 XD 

IMG_3639.JPG 

初次拜見,秋貓老師的掛畫,好漂亮,最喜歡阿璃

但我的指向技實在是不行......

IMG_3641.JPG  

全景拍攝電競館,事實上很小一館,不管坐哪都可以看得很清楚。

IMG_3644.JPG 

IMG_3646.JPG 

IMG_3650.JPG 

IMG_3661.jpg 

IMG_3660.jpg 

選手&教練都出場啦,分隊方式很有趣,是使用不Ben/輪流Pick的方法,讓兩隊教練來選角。

當貝克先選了MVP Ziv之後,沒想到叉燒率先卑鄙,先把兩個打野選走,讓貝克沒有打野。

貝克接著表示,小夜夜也會打野啊,接著把兩個Support鎖下。

叉燒沒有了Support,當然就是要搶AD,所以把BEBE和An鎖下。

場面上剩下 Westdoor、Maple、Stanley,但因為貝克不想選太多ahq,所以挑走了楓堂和史丹利

IMG_3666.JPG 

可憐的西門,被留在最後了,看起來無比孤單 XD

王爺表示:貝克不喜歡我 (心結?!)

貝克解釋:我跟西門最好了,最後Pick都是最強的 XD

IMG_3678.JPG 

這是籃隊叉燒的組合,注意選角畫面真得很有趣。

IMG_3681.JPG 

兩隊教練開場前,都要來個先禮後兵一下。

IMG_3683.jpg 

選手的進入遊戲畫面太好笑了。

IMG_3686.JPG 

第一場比賽的主播和賽評是記得萌萌的小峰

IMG_3687.JPG 

第一場比賽

夜夜的雷玟 和 Ziv的雷克煞滿雷的,讓王爺的凱薩丁秀了整場。

由藍隊先獲得勝利。

IMG_3697.JPG 

第二場的遊戲規則是,兩隊派出各路選手,轉盤轉到的角色,對面選手就要玩。

夜夜開始轉的時候,我心裡OS 不會這麼巧是阿姆姆或是提摩吧!

IMG_3703.JPG 

結果真的阿姆姆!!!

對於這結果,夜夜表示對面要小心,不要被重擊掉了。 XD (PS.貝克你也笑得太大聲了。)

全場笑翻了,我竟然還因此上電視了!(因為妳笑得太誇張了......)

更好笑得是,小安替代丁特出來打野,結果第一次轉到還是阿姆姆!(天註定啦!)

後來重新轉盤結果是 提摩❤ 我想當下夜夜、貝克、還有其它隊友們內心一定很無言。

阿姆姆.png 

第二場賽事是由克萊門+隊長Mistake來撥報,門門撥報感覺需要再加油。

或許是因為明星賽非正常選角,中間又穿插很多Mic Check,所以門門撥報得很斷斷續續。

IMG_3706.jpg 

因為是轉盤非選手自己選擇,所以聽到選手在說OO角色天賦要點什麼的時候,覺得好好笑

明星賽加入選手麥Check實在是太好笑了,感覺不用主播了,直接撥選手對話就好。

這場太多歡樂點了,來兩個超好笑片段,因為影片版權屬於Garena Taiwan,所以大家點選連結傳送門觀看吧。

提摩被80,可憐的夜夜被Ziv砲 

還有一段,夜夜在中路隱形當眼睛,Ziv被殺後,激動說你要幫我致盲啊 XD

西門這腰力! 

小安真是太嘴了,全場笑瘋了,這大概是整場明星賽最亮點吧!

本來因為提摩太送了,所以藍隊大幅領先,西門吶兒拿了很多頭。

但最後沒想因為提摩太嘲諷了,所以西門只推到夜夜,紅隊反倒是逆轉了。


第三場 盲選,中路是台服三大劫神的其二對決,看得出來大家都認真起來了。

雖然以粉絲的心,很希望王爺能在這場壓下媽寶,搶下台服第一中路名號,但...我只能說JG的差距啊。

夜夜李星真是表現太亮眼囉,小安當然也表現不錯,本來以為藍隊還可以靠著小安有著逆轉機會。

結果,小安不負眾望的又小安了 XD


最後是由貝克領軍的紅隊讓一追二,獲得勝利,明星賽咩,勝負不重要,開心就好

IMG_3714.JPG 

夜夜被BEBE神勾偷到巴龍的解釋是 前幾天去行天宮還願,忘了收驚了。(怪有點大喔!)

BEBE表示他是戰犯,早知道不要偷了,就會提早15分鐘結束。

小熊問夜夜 第二場有沒有後悔說要提摩,夜夜表示 提摩完全發揮了他的最大功用,就是嘲諷

IMG_3715.jpg 

賽後訪問 小安表示最後他衝過去是因為,他是李星

第二場跳出來打JG是因為他覺得一定會抽到阿姆姆,出來幫丁特坦。

IMG_3720.jpg 

另外有問Karsa為何玩逆命一直抽藍牌,Karsa說比起cc我更重視傷害 XD


因為叉燒輸Game所以請現場觀眾憑票根,可以去櫃檯領取食物,我拿了一杯芬達。

IMG_3731.JPG 

With安哥合照

IMG_3732.JPG 

With最可愛的夜夜合照

IMG_3733.JPG 

這是開賽前與貝克教練的合照。

IMG_3734.JPG 

比完賽已經11點,在外面等到11點半,幸運的有跟ahq下路組合夜夜&小安合照

後來好像臨時有事情要開會,又把選手叫回去了。

(夜夜好不容易拍照完和簽完名,走出去,又背著包包走回來。) 

為了怕趕不上最後一班捷運(要轉三次線,最遠那種。),所以就先離開囉,很可惜沒跟其它選手合照到。


但是第二天,與P友們吃完飯,男士們說要來資訊展看Show Girls,我也跟過來啦。

結果還沒看到Show Girls,就被我帶過來ASUS ROG攤位,來看西門王爺和Ziv。

活動是選手與女實況主PK,猜對獲勝者,可以與選手and女實況主簽名合影。

我本來以為Ziv會讓的,所以投給小莫,沒想到汁iz這麼不客氣......(Ziv表示是西門叫他不要讓的。)

週末的最後一天,也能看見ahq心情真好

IMG_3752.JPG 

電競館初體驗 觀看比賽心得

位置很舒服,缺點就是數量太少,票非常難搶,要一直練習那個手速。

氣氛非常High!!!能親眼見到選手很害羞也很開心

交通離我家太遠 (毆~誰理妳住哪~)

我要挑戰明年LMS的ahq比賽全勤!快來個帥哥一起陪我全勤吧!


PS.今年明星賽MVP,我要頒給小安~~~~的那張嘴 XD 

實在是太嘲諷,太好笑了,哈哈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琳 (粉圓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